Gao兴0

坤音四子×你

这篇小短文是我室友之作,因为她没有lofter所以我就帮她发出来啦。希望给最近有考试的你们加加油!

前提 
最近的你为了准备考试而忙的焦头烂额,十分忧愁,深深的觉得这沉重的考试要将你仅剩不多的头发带走了。

岳岳
“哎我说姑娘,考试这东西真没什么,我从小到大考试就跟玩似的,别给自己太多压力,我不在这辅导你呢吗,我那时候哪有那么好的男朋友辅导我考试啊,你的老岳很靠谱”

木子洋
“我的小宝贝太可怜了,还要考试,你看吧,还是做我女朋友最好,既不用考试也不用背书,开开心心的住在我的心就够了”

卜凡
“哎呀你这个怎么一天天花里胡哨的,还能不能行了,这破考试把我们家大宝贝整得黑眼圈都出来了,别担心了,我回头找老岳帮你辅导辅导,走带你买口红去”

灵超
“这里有个长的漂亮又活泼可爱身材超棒的小姐姐,但是她在因为考试而发愁,让我们来给她一颗甜甜的糖,希望她可以开心一点,但是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我放心里,因为我比糖还甜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